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7届金球奖获提名者感言(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8:15  新浪娱乐

  5.玛丽昂-歌蒂亚(Marion Cotillard)-因《九》获喜剧或音乐类最佳女演员提名

  玛丽昂-歌蒂亚(Marion Cotillard)谈到她的新片《九》(Nine)时表示要学跳舞并且让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满意很难,她说:“我在拍摄开始之前以为学跳舞会比学唱歌简单,但其实跳舞要求很高。如果是学唱歌,你唱的时候录下来,然后就可以通过录音知道哪里不对。但跳舞是对着镜子练,镜子的左和右是反的,这给我增加了不少麻烦。”

  这位凭借在《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中的表演赢得奥斯卡的女演员还说:“我们很幸运,能和互相信任的人一起工作,我们感觉从周围的人身上能得到能量和时间以及一些很特别的东西。拍摄时只要导演高兴我就会感到很高兴。”

  6.克里斯托弗-普卢默(Christopher Plummer)-因《最后一站》获电影类最佳男配角提名

  刚满80的老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Christopher Plummer)在拍摄《最后一站》时也找到了乐趣,他说他在片中和海伦-米伦饰演的角色结婚是他拍摄期间最高兴的一件事。谈起两个角色的的婚姻,他说:“说不太平程度都还轻了点,这两个角色的生命走向终点是他们在一起最具有戏剧性的情节。两个角色的脾气都不好,海伦-米伦饰演的更是一只母老虎。”

  7.加布蕾-丝迪贝(Gabourey Sidibe)-因《珍爱》获剧情类影片最佳女演员提名

  第一次得到金球提名的加布蕾-丝迪贝(Gabourey Sidibe)说她一点都不害怕得不到提名,她害怕的是公布人不能正确的读出她的名字。她说:“宣布提名的时候我都小睡了一会,我很担心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把我的名字读错。最后当他读到我名字的时候居然读对了。”

  8.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因《兄弟》获剧情类影片最佳男演员提名

  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因为在《兄弟》(Brothers)中饰演一个士兵拿到提名,他强调在拍摄时他尽量让角色看上去真实可信。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去了海军基地,询问了那些军人不能与一般人接触的感受,尽量想象我平时难以想象的东西。拍这部片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探索,是对不同角色的尝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