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7届金球奖获提名者感言(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8:15  新浪娱乐

  17.莱-蜜雪儿(Lea Michele)-因《欢乐合唱团》获音乐或喜剧类电视最佳女演员提名

  《欢乐合唱团》(Glee)以及女星莱-蜜雪儿(Lea Michele)受到的关注已经相当多了,再获金球提名对于二者来说是喜上加喜。莱-蜜雪儿说:“我有点激动,有点难以相信。当我在07年遇到主创赖安-墨菲(Ryan Murphy)的时候,如果有人告诉我今天我能够拿到金球奖提名我肯定认为这个人是疯子。有一次我和赖安-墨菲在一起吃饭,然后有个人走过来说我们的电视剧让他感到很高兴。我们的电视剧能够给人们带去欢乐,我感到心里很温暖。”

  18.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因《疯狂的心》获剧情类影片最佳男演员提名

  《疯狂的心》(Crazy Heart)男演员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认为他在片中饰演的那个男歌手难度不大,他还表示:“在拍摄的时候我很享受我们的剧本和音乐,我觉得最后的效果肯定会不错。很多电影都难以让剧本和音乐融合在一起,但我们的影片成功了。有的人可能在拍片的时候担心找不到发行公司,但福克斯探照灯(Fox Searchlight)买下了我们的片子,后面的一切就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19.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三部获提名影片《爱很复杂》《朱莉与朱莉娅》《神奇老狐狸》制片人

  制片人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的三部电影都拿到了提名,包括《爱很复杂》(It's Complicated)、《朱莉与朱莉娅》(Julie & Julia)以及《神奇老狐狸》(Fantastic Mr.Fox),更巧的是三部电影里面都有梅丽尔-斯特里普。谈起这个女演员,斯科特-鲁丁说:“她一直都是一个很优秀的女演员,她现在处在她的最佳状态上,并且她还一直在进步。”

  这三部获得提名的影片还有一个共同之处,都是由一个人兼任导演和编剧,对于这三位优秀的电影人,斯科特-鲁丁也评价很高:“他们都各有各色,唯一的共同点是他们都很优秀。”

  20.南茜-梅耶斯(Nancy Meyers)-因《爱很复杂》获电影类最佳编剧提名

  对于《爱很复杂》的导演兼编剧南茜-梅耶斯(Nancy Meyers)来说,制作电影真正的乐趣是看着梅丽尔-斯特里普、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和亚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找到片中的感觉。她说:“我认为成功的关键是找到这三位有分量的演员,并且让他们三人一起表现他们的才华。对于我来说,看他们一起表演就像在观看魔术一样。他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得很好,三个不同的角色一起互动很有趣。对于我们的电影能够得到肯定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们的电影还没有上映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