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未来警察》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23:26  新浪娱乐

  2080年,世界能源问题已由中国科学家马博士运用太阳能而解决,但这也引起部份油商重大损失,恨马博士入骨,不断派遣杀手要除去此眼中钉。

  杀手卡龙及斐娜都是改造人,率领改造人兵团在会议中心行刺马博士,未来警察周志豪与妻子美莉负责保护。双方激战之下,改造人兵团被消灭,但美莉也被杀,卡龙之弟卡豹则死在周志豪手上,双方结下深仇。

  政府研究时间旅行之机密被窃,落在油商手中。油商们决定将卡龙及斐娜加强为杀伤力极大之“死神一号”及“死神二号”改造人,送二人回到2020年,杀害当时只有十二岁之少年马博士。

  政府收到此情报,派遣周志豪回到2020年对抗,同时也将周志豪换上机械腿及机械臂,成为超级战士。

  周志豪带女儿回到2020年,并让淇淇入读马博士十二岁时所读之英才国际小学。为免引人注目,他化身为平庸之交通警察,平日装傻扮蠢,极之低调,但上司年青警官小马哥及便衣女警探娥姐对他关怀备至。娥姐更芳心暗许,但由于有职责在身,及对美莉一直未能忘情,周志豪不断逃避娥姐的好意。

  周志豪在一次救人的行动中,被淇淇的同学霍金华发现了他的超人能力,威胁要当他徒弟,否则将所拍摄到的内容送交电视台,周志豪只好虚与委蛇。

  卡龙与斐娜挟高科技到2020年,但发现英才国际小学并无少年马博士此学生,怀疑周志豪已把他收藏了起来。

  卡龙和斐娜决定到游乐场绑架淇淇及娥姐,以威胁周志豪交出少年马博士,在游乐场,他们的恐怖袭击,引起很大的恐慌……

  周志豪如何找到少年马博士,击败“死神一号”及“死神二号”呢?对娥姐的一往情深,周志豪又如何解决呢?女儿淇淇身上有一个重大秘密,又会何时揭开呢?

  一切将会在《未来警察》中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