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2:05  新浪娱乐
资料: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简介

第66届金球奖海报

  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Golden Global Award)始于1943年,是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是美国影视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金球奖共设有24个奖项,金球奖的被提名者名单通常是在圣诞节前公布,颁奖晚会则选在一月中旬举行。金球奖颁奖晚会的举办地点曾多次变动,不过近几年似乎已经固定在贝弗利山的希尔顿饭店。作为每年第一个颁发的影视奖项,金球奖被许多人看作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近十几年来二者结果的对比似乎也能很好地证明这一点。

  金球奖应该是美国最经营有方的影视奖项之一,组织颁发这个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在联邦政府登记的性质属于——慈善基金协会,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该协会的收入是免税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