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国演员迈克尔-斯图巴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2:44  新浪娱乐
资料:美国演员迈克尔-斯图巴简介

迈克尔-斯图巴

  迈克尔-斯图巴毕业于著名的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在学校他获得过很多次奖学金。他的大荧幕经历也同样出彩,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的《谎言之躯》(Body of Lies),鲍兹·亚金(Boaz Yakin)执导的《自由的代价》(A Price Above Rubies)中他都有不错的发挥。他最近还接拍了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 的新剧《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出演臭名昭著的黑帮头子阿诺德-鲁斯坦(Arnold Rothstein)。

  “出演舞台剧的丰富经验让我能够胜任《严肃的男人》中的角色。我在电影和舞台上的工作几乎一样,就是让角色活起来。”斯图巴这么形容舞台剧和电影演员的区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