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突尼斯电影展影片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52  新浪娱乐

  《彼岸》(2006)

  片长:85分钟

  类型:故事片

  导演:哈立德·巴萨威

  主演:布塞塔·纳迪亚

  艾哈迈德·哈菲亚奈

  故事梗概:

  就在安伊莎与表哥伊克巴举办婚礼的当天,她深爱的马哈迪突然出现在婚礼现场。两人在随后的逃跑过程中回到了记忆中的地方,同时也揭示了导致他们分手的真相。

  《意外》

  片长:93分钟

  类型:故事片

  导演:拉奇德·费尔奇欧

  主演:穆罕默德·阿里·本·杰玛

  萨娜·卡萨苏

  故事梗概:

  当法雷斯把刚刚分娩的妻子法特玛从医院接回家中,他顿时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的足球俱乐部打败了对手,自己刚买了辆出租车,最主要的是,妻子刚为他生了个可爱的小男孩。生活仿佛在向法雷斯微笑。大学毕业的他暂时当租车司机,等待将来能出人头地。但是命运却另有安排,一位美丽而又神秘的女乘客闯入了他的生活。他答应了送这位女乘客一程,却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生活会从此改变,他的未来、幸福甚至是性命都将受到牵连。

  《拉姑莱特的夏天》(1996)

  片长:100分钟

  类型:故事片

  导演:弗里德·布格迪赫

  主演:克劳迪娅·卡迪纳尔

  海伦·卡扎哈斯

  故事梗概:

  1967年夏天,就在拉古莱特,这个突尼斯旅游胜地,三个宗教信仰不同的17岁女孩约定在即将临近的这个夏天分别与三个跟自己宗教信仰完全不同的男孩发生关系以向家族的固有观念宣战。他们的父亲都是早已熟识的老朋友。但是,由于一位富有的阿拉伯人哈吉想要迎娶玛利亚姆一事,他们的友谊即将面临挑战。

  《忘却之花》

  主演:拉比娅·本·阿布戴拉

  阿莱迪恩·阿尤布

  拉乌夫·本·阿莫尔

  编剧:塞尔玛·巴卡尔和阿罗西亚·纳鲁蒂

  摄影:安德烈·赛纳努斯

  导演:塞尔玛·巴卡尔

  片长:115分钟

  类型:故事片

  故事梗概:

  上世纪三十年代,年轻貌美的新娘扎琪娅嫁给了富有的莫科塔。然而随着莫科塔与男仆亲密的关系曝光,终结了扎琪娅一直想为其生子的念头。可是作为女族长的婆婆的一丝安慰又为长期饱受精神折磨的扎琪娅带来了一线曙光,并最终怀了孕。然而生产的痛苦以及医生的建议,又让扎琪娅对罂粟花茶上了瘾。本来当了妈妈的幸福生活成为了灾难的催化剂。扎琪娅开始藐视生活的一切,并将唯一的女儿嫁给了一个靠不住,却继承了大笔罂粟花遗产的求婚者。

  在她浑浑噩噩试图捱过精神病院的生活时,她与病友齐米亚斯陷入了一段古怪的感情生活。这样的心灵交流使得扎琪娅逐渐恢复了意识,并与女儿冰释前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