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鼠来宝2》配音演员介绍-贾斯汀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48  新浪娱乐
资料:《鼠来宝2》配音演员介绍-贾斯汀隆

贾斯汀-隆(JUSTIN LONG)——配音艾文

  贾斯汀-隆(JUSTIN LONG)——配音艾文

  贾斯汀隆对诠释机智诙谐的喜剧角色特别有心得,不论在电影或电视界,他都被认为是相当具有天赋的一名演员。今年年初,他参与演出由畅销小说改变而成的《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其他演员包括班艾佛列克(Ben Affeck)、珍妮弗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茱儿芭莉摩(Drew Barrymore)、珍妮弗古德温(Ginnifer Goodwin)以及史嘉莉娇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之后,他与麦可赛拉(Michael Cera)以及史蒂夫布什米(Steve Buscemi)演出《青春转大人》(Youth in Revolt),也演出山姆雷米(Sam Raimi)的《地狱魔咒》(Drag Met Hell)。其他最近的电影作品包括与艾曼纽琪莉奎(Emmanuelle Chriqu)演出的喜剧《Patriotville》,以及为动画《Planet 51》配音。

  2007年,贾斯汀隆演出了两部卖座强片:一部是布《斯威利(Bruce Willis)的《极警探4.0》(Live Free or Die Hard),以及为《鼠来宝》(Alvin and The Chipunks)中的艾文配音。他也演出亚当山德勒(Adam Sandler)创作的《疯狂野生秀》(Strange Wilderness),以及文斯范恩(Vince Vaughn)的《狂野西部喜剧秀》(World West Comedy Show)。    身为法萨尔大学(Vassar College)喜剧剧团Laughingstock的一员,隆从喜剧世界起家,这也让他在《惊爆银河系》(Galaxy Quest)以及《毛骨悚然》(Jeepers Creepers)中得到首次的演出机会。之后,他转往小银幕演出NBC的电视影集《Ed》以及挑战无厘头喜剧《铁男躲避球》(Dodgeball: A True Underdog Story),这也是他的第一部卖座片。接着,他演出由汤姆谢狄亚克(Tom Shadyac)制作的喜剧《录取通知》(Accepted),以及与文斯范恩和珍妮弗安妮丝顿合作《同床异梦》(The Break-Up)。除了电影,隆在苹果(Apple)计算机对抗PC的广告中扮演的苹果人(Mac Guy),形象也深植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