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鼠来宝2》配音演员介绍-杰西麦卡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54  新浪娱乐
资料:《鼠来宝2》配音演员介绍-杰西麦卡尼

杰西-麦卡尼(JESSE McCARTNEY)——配音喜多

  杰西-麦卡尼(JESSE McCARTNEY)——配音喜多

  杰西麦卡尼是个全球受欢迎畅销歌手,但他也逐渐朝多方面发展。除了音乐拿到白金唱片以及冠军单曲外,麦卡尼在演出方面也相当成功,还为电影、电视节目以及百老汇秀贡献自己的声音天赋。

  麦卡尼演出过六集电视影集《Greek》。去年,他客串一集《法律与秩序:SVU》(Law & Order: SVU),演出一名杀人嫌疑犯。他演出的热门电视影集《Summerland》,在华纳电视网播了两季,他还被提名美国青少年票选大奖(Teen Choice Award)最佳电视戏剧类演员。麦卡尼的电视处女作是《All My Children》,他也为此获两项艾美奖(Daytime Emmy)提名。

  麦卡尼在百老汇的处女作是十岁时演出的《国王与我》(The King and I),还与The Who合唱团大将罗杰道崔(Roger Daltrey)在纽约麦迪花园广场一同演出“圣诞礼赞”(A Christmas Carol)。

  2004年,麦卡尼发行他的首张专辑《天使的心》(Beautiful Soul),销量超过一百五十万张。同年,他被提名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最佳新进艺人以及MTV音乐大奖(MTV Award)最佳流行音乐录像带,还有三项美国青少年票选大奖,包括最佳男艺人、最具突破性男艺人以及最佳跨界艺人。

  《Departure》是麦卡尼的第三张专辑;首支单曲《Leavin》,占据单曲排行榜前40名冠军长达五个星期,销量超过一百三十万张,同时也是2008年电台播放率最高单曲前40名的冠军。麦卡尼还参与共同编写里欧娜(Leona Lewis)的爆红单曲《Bleeding Lov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