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鼠来宝2》配音演员介绍-安娜法瑞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56  新浪娱乐
资料:《鼠来宝2》配音演员介绍-安娜法瑞斯

安娜-法瑞斯(ANNA FARIS)——配音珍妮

  安娜-法瑞斯(ANNA FARIS)——配音珍妮

  前一阵子演出卖座喜剧《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故事大概是在叙述被赶出来的兔女郎Shelley Darlington(安娜-法瑞斯饰),学着适应外面的生活。法瑞斯最先想到这部电影的点子,然后她与《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的编剧共同研究写出剧本。

  后来,法瑞斯与赛斯罗根(Seth Rogen)演出《Observe and Report》,以及为动画强片《食破天惊》(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中的重要角色配音。她接下来的电影作品包括与泰佛葛瑞斯《Topher Grace)演出的《Kids in America》、与赛门佩吉(Simon Pegg)演出的英国喜剧《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Time Travel》,以及华纳兄弟的实景/计算机合成电影《瑜珈》(Yogi Bear)。

  2003年,法瑞斯与比尔墨瑞(Bill Murray)以及史卡列娇韩森(Scarlett Johanson)演出,苏菲亚柯波拉执导的奥斯卡提名片《爱情不用翻译》(Lost in Translation)。这部票房不错的电影,让法瑞斯大获好评。她其他的作品包括:李安执导的《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葛瑞格荒木(Gregg Araki)执导的《笑脸》(Smiley Face)、与琼德(Jon Heder)合演的《Mama’s Boy》、《惊声尖笑》(Scary Movie)等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