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桑德拉-布洛克获剧情类影片最佳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36  新浪娱乐
详讯:桑德拉-布洛克获剧情类影片最佳女主角

桑德拉-布洛克手持奖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在洛杉矶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女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以影片《温情橄榄球》(The Blind Side)获得剧情类影片最佳女主角奖。

  桑德拉-布洛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感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让我走到了这一步,也感谢他们将我提名在这一类别,能让我和这些了不起的女性一起角逐。我不是最才华横溢的人,只是个得到很多机会的人。首先我要感谢约翰-李-库克,他是编剧和导演。如果不是他我不会站在这里,我还要感谢我的发型和服装设计者,还有其他的剧组成员,他们和我组成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他们让我意识到家庭不仅仅是你生在哪儿,或者是你的肤色,而是那些照顾你的人。我感谢他们,对我的德国家人……(德语)……,对我的美国家人,放下威士忌,去睡觉吧!还要感谢CAA的经纪人,我不知道你们听说过这个小公司没有,我估计大概这里每一个人都和他们有关系。还有我的宣传,我的丈夫,在遇见你之后我的工作更加顺利,因为有你在需要的时候来照顾我,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