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杰夫-布里奇斯获剧情类影片最佳男主角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47  新浪娱乐
详讯:杰夫-布里奇斯获剧情类影片最佳男主角奖

杰夫-布里奇斯和颁奖者凯特-温丝莱特后台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在洛杉矶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以《疯狂的心》(Crazy Heart)获剧情类影片最佳男主角奖。

    杰夫-布里奇斯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谢谢大家,谢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感谢我妻子33年对我的支持,还要感谢我的父亲,是他鼓励自己的孩子都投身到表演事业中去,作为年轻人总会抵触父母的想法,但我父亲告诉我这会很有意思的,很庆幸我听了你的话,老爸!我妈妈去年过世了,谢谢你妈妈,我们曾经一起出现在这个厅里,参加恰恰舞比赛,她教我跳舞,我说不要,我还太年轻了。斯科特-库珀在哪儿?他是导演,谢谢你斯科特!你是个了不起的导演,给了我很多自信。感谢那个戴墨镜的T-BONE,还有所有的剧组成员,还有柯林-法瑞尔。我还要感谢优秀的发行商FOX探照灯,感谢和我一起做了40来部影片的同事们,谢谢,谢谢你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