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铁血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7:19  新浪娱乐

2010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拍摄现场照
2010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造型

《铁血战士》(Predators)

导演:尼莫洛德·安塔尔 Nimród Antal

主演:阿德里安·布洛迪 Adrien Brody 

     托弗·戈瑞斯 Topher Grace

     丹尼·特乔 Danny Trejo 

     艾莉丝·布拉加 Alice Braga 

     德里克·梅耶斯 Derek Mears

     沃特·戈金斯 Walt Goggins 

     欧勒格·塔克塔罗夫 Oleg Taktarov 

     Louis Ozawa Changchien 

影片类型:动作  / 惊悚  /  冒险 

发行公司: 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北美首映:2010年7月9日 

期待指数:★★★★★★☆☆☆☆ 6(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影片简介:

    影片讲述了军方特种部队首领Dutch在接到一个搜寻坠毁直升飞机的任务后,率领一队士兵深入南美丛林执行任务。谁知他们却遭遇了一群超出想象范围的敌人袭击,这群人不但可以隐身,并且武器诡异,实力超凡。总然每一名特种部队队员都经过严格的训练,但最终还是被逐一杀害,最后只剩下Dutch一个人无意中发现怪物的弱点,并与之展开斗智斗勇的殊死战。

    《铁血战士》和异形一样是已经被拍烂的题材,先不说那几部正传系列。仅仅将铁血战士和异形硬凑到一块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都拍出了续集,这回的版本并没有模仿其他系列那样搞出个续集或是前传,而是直接对1987年版施瓦辛格《铁血战士》的翻拍!而且你完全没有看错,出演施瓦辛格角色的是凭借《钢琴师》夺得奥斯卡影帝的阿德里安·布洛迪!

    至于一身文艺和忧郁气质且实在看不出什么肌肉的布洛迪接拍这个角色,恐怕绝大多数人都摸不到头脑。但看看近些年来布洛迪的影片就不难发现原因,奥斯卡魔咒向来只在女演员身上展现,但没想到布洛迪也不幸中标。自从《钢琴师》后除了《金刚》大卖以外,布洛迪的影片几乎都是不叫好也不叫座,大有完全被边缘化的趋势。去年的《蓝调传奇》虽然汇聚了一大帮蓝调明星,自己也出演以传奇人物为模板的角色,但依然没有过多的市场反响。所以转型或是突破就显得尤为重要,但这回布洛迪的铁血尝试并不见得高明,影片上映档期前后更是强敌环饲,再加上翻拍经典一贯居高不下的烂片出产率,亏本买卖有很大的可能。戴威/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