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37  新浪娱乐

  作为电影领域的投资与发行公司,我们不是行业的领导者,但却是国内民营公司中的先行者。从初创那一天起,博纳文化公司就凭借与国内电影院线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对市场策略的准确把握,开始国际国内电影的推广发行工作。做为新中国成立以来首家持有电影发行许可证的民营公司,多年来我们的业务内容已经从单一的渠道发行,延伸到涵盖电影项目的投资、策划和制片管理等多个方面,并造就出一支具有丰富、完善的项目运作经验以及专业化的管理团队。

  历史足迹

  1999年,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成立。

  2001年,获电影局颁发的《电影发行经营许可证》,为新中国成立以来首家持有电影发行许可证的民营公司。

  1999年——2003年,以电影发行为核心业务的发展阶段,共发行《我的兄弟姐妹》《和你在一起》《天脉传奇》《老鼠爱上猫》《加勒比海盗》、《无间道Ⅲ》等34部影片。

  2004年初――2006年11月,博纳文化交流公司全部股东均以个人股东的身份又与东方神龙影业公司注资成立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除发行业务外,博纳文化业务向投资、拍摄影片倾斜,相继投拍了《美人草》《求求你,表扬我》《诅咒》等影片。

  新历程

  2007年起,博纳文化交流公司从新独立运营。自恢复独立运营以来,发行了包括我国首部真人3D电影《乐火男孩》在内的国内外影片18部,累计电影票房超过1亿元;同时投资拍摄了包括刘镇伟导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越光宝盒》在内的多部电影。

  公司团队

  李琦岩,现任公司总经理。1999年起从事电影发行事业,是博纳文化、保利博纳电影发行业务主要决策者之一,先后主持发行了近百部影片,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历任:博纳文化董事长、保利博纳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博纳文化董事长兼总经理。

  林元炳,现任公司副总经理。1984年起就职于福建省电影公司,历任福建省电影公司副总经理、福建中兴院线公司总经理、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影院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博纳文化交流公司副总经理。

  王世家,现任公司发行部经理。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发行科长,具有十分丰富的全国发行经验,与全国各主要院线有着良好的人脉关系。

  于昊,现任公司宣传部经理兼发行部副经理。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本科毕业。2004年7月起就职于保利博纳公司负责宣传等工作,工作风格细致、周密,业务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业内人脉关系和口碑,现主管公司影片的宣发和营销工作。

  附: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片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