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爱丽丝》趣味小细节--幕后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9:07  新浪娱乐
资料:《爱丽丝》趣味小细节--幕后故事
爱丽丝的角色有着多套不同的服装

  ·量体裁衣——设计米雅·瓦斯科斯瓦的服装时,服装设计师柯林·亚特伍德不得与根据爱丽丝体型的变化改变自己设计的衣服。这个角色穿着多套不同的服装,包括一套由“红桃皇后”窗帘制成的衣服和盔甲。亚特伍德不得不找些不同尺寸的布料,用服装更好地帮助米雅表现体型的变化。

  ·给他安上头——克利斯丁·格拉夫在片中扮演“红心骑士”斯塔亚尼,但电影中只需要出现演员的头,而他七英尺半高的身体则是由电脑制作的。因此,格拉夫不得不穿上与背景相同的绿色衣服并踩了一副高跷。他的脸,特别是带着眼罩的一只眼睛,完全符合电影的要求,在最后呈现的影片中,斯塔亚尼只有脸是真实的,他的服装、身体甚至披风都是用计算机模拟人像技术制造完成的。

资料:《爱丽丝》趣味小细节--幕后故事
红皇后

  ·分开制造的头——为了变身残暴的“红皇后”,海伦娜·伯汉姆·卡特每天早晨要忍受三小时的化妆时间。化妆师瓦莉·奥雷利为伯汉姆·卡特抹成惨白的脸,还要涂上大量蓝色眼影,化眉毛和心形嘴唇。特效队伍在后期制造时将“红皇后”的头变为两个大,最终创作出了一个头大的不成比例的皇后形象。

  ·鞋底有惊喜——服装设计师柯林·亚特伍德在“红皇后”的鞋底制作了一颗红心,只有当她抬起脚的时候人们才能看见。

  ·痛苦的高跷——克利斯丁·格拉夫拍摄时的大部分时间都要踩着高跷,他在一次拍摄中扭伤了脚踝。拍摄时,他身旁总有几名身穿绿色服装的替身演员,这些人的职责就是保护格拉夫防止他摔下来。

  ·吃胡萝卜的家伙——蒂姆·波顿要求电影中的动物形象逼真,而不是过于卡通。为了确保捕捉到兔子咀嚼和抽鼻子这样的细小动作,在制作白兔先生之前,动画师们花了一天的时间在兔子收养所观察被遗弃的兔子,并拍了大量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