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月满轩尼诗》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8:29  新浪娱乐

  《月满轩尼诗》的故事发生在香港湾仔这个光怪陆离的地方:中西新旧交杂、商厦高耸林立、精品名店云集、红灯区夜夜笙歌……著名的轩尼诗道正座落在湾仔中间,刚好把湾仔区一分两半。

  影片中的两个男女主角爱莲(汤唯饰)和阿来(张学友饰),分别住在轩尼诗道的两旁。

  阿来是一家电器行少东,年过三十,为人随和善良,却无心打理生意,没什么大理想。阿来的父亲已早已过世,与母亲(鲍起静饰)一起生活。

  住在街对面的是爱莲 ―― 一个寡言倔强、不喜交际、替舅舅打理清洁用品店的女子。

  一直为阿来婚事着急的母亲,与爱莲的舅舅共谋为阿来和爱莲安排相亲。然而,对相亲完全不感兴趣两人,在会面前把自己打扮成丑男丑女,以免对方真的动起情来。

  原来,阿来和爱莲各自心中都有一个挂念的人:阿来日夜想念着初恋女友敏如(张可颐饰),但她早已事业有成,成为时尚界的著名摄影师,生活在一个阿来难以理解的世界里。爱莲则一心痴等男友阿旭(安志杰饰)刑满出狱,与她再续前缘。但他们开始发觉,一切可能已经太迟。

  一次偶然的邂逅,阿来和爱莲卸下心防再次面对,二人都渐渐放下了当日相亲时的那份抗拒与冷淡。慢慢的,爱意萌生了……

  阿来和爱莲二人由互不相识到相遇,到最后深深的走进对方的生命里,演绎出一个宅男、剩女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