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六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香港国际影视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21:43  新浪娱乐

  活动 香港国际影视展

  日期 2010年3月22日至25日

  电邮 filmart@hktdc.org

  网址 www.hktdc.com/hkfilmart/

  电话 1830 668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1

  “香港国际影视展”(影视展)是亚洲首要的影视界盛事,亦是全球举足轻重的电影交易市场,吸引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著名制片人、发行商、投资者及业界代表踊跃参与,透过此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藉以扩人脉网络、洽谈交易。第13届“影视展”刚于2009年3月圆满结束,参展公司多达505间,吸引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500名买价前来参观。

  影视展2010将继续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主题展馆-“电视世界”、“动画及数码娱乐世界”、“影展器材及后期制作服务展馆”,以及多元化的展览服务-将继续帮助买家及业界人士开拓更多渠道,进军环球影视娱乐市场。此外,影视展期间还将将举办多项交流活动及研讨会,为与会人士提供最新的市场资讯,并致力促成业界之间的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