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月满轩尼诗》主演安志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1:51  新浪娱乐
资料:《月满轩尼诗》主演安志杰简介

安志杰

  安志杰是近年令人注目的动作新星。1976年于美国罗得岛出生,在2000年任职酒吧调酒师时,突然决定到香港当演员,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

  他首部电影作品是徐克导演的《黑侠2》,为此他更特地到少林寺接受一个月的武术训练。随后他在《少年阿虎》中的演出为他赢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

  武打角色以外,安志杰近年开始突破框框,演出性格层次丰富的角色,例如在杜琪峰导演的《神探》中,他的演绎便大受好评。

  电影作品:

  月满轩尼诗 (2010)           苏乞儿 (2010)

  亲爱的(2008)              内衣少女 (2008)

  三国之见龙卸甲 (2008)           神探 (2007)

  男儿本色 (2007)             黑拳 (2006)

  爱上尸新娘 (2006)           魔鬼天使 (2006)

  黑社会以和为贵 (2006)           猛龙 (2005)

  小白龙情海翻波 (2004)           新警察故事 (2004)

  七年很痒 (2004)             少年阿虎 (2003)

  奇逢敌手 (2003)             黑侠2 (200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