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剧电影《梁山伯与祝英台》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5:24  新浪娱乐

  女扮男装的祝英台(章益清饰演)出门求学。途中,遇书生梁山伯(茅威涛饰演),两人意趣投合,相谈甚欢,遂在草桥上以蝶为证,义结金兰。

  同窗三年,兄长梁山伯对“贤弟”祝英台处处呵护有加,而祝英台则对兄长的人品、学识充满仰慕,一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更激起她对梁山伯的爱恋,然梁山伯却不知祝英台本是妙龄女子。

  家中来信,催祝英台速归。祝英台与梁山伯一路相送,依依惜别。分手之际,祝英台假小九妹之名为梁山伯说媒,并再三叮嘱他定要早来提亲。

  书院师母(洪瑛饰演)将祝英台所托信物转交梁山伯,梁山伯恍然大悟,兴匆匆赶往祝府求婚。但此时的祝英台早已遵从父命与马家定亲。

  刻骨相思的一对恋人楼台重逢,竟成永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