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珀尔修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5:49  新浪娱乐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珀尔修斯

珀尔修斯

  神话故事:

   注:由于希腊神话版本太多,下面的神话简史可能和你在其他地方看到的不一样。

  希腊神话中,珀尔修斯是阿尔戈斯国王之女与宙斯所生之子。阿尔戈斯国王得到神谕,自己将死于外孙珀尔修斯之手,便将母子俩投入大海。受到主神宙斯庇护的珀尔修斯漂流到基克拉迪群岛并被国王收养,成为一名英雄。

  身为半神的珀尔修斯经历了美杜莎与海兽的考验,最终拯救了埃塞俄比亚王国的公主,建立了自己的王国,死后也变成了英仙座,而她的爱人化生为仙女座,坐骑则成为天马座。

  旧版电影:

  在旧版电影中,珀尔修斯的历险得到了诸神的帮助。宙斯雅典娜等神祗多次给予馈赠并提供线索,除了加入反派卡里波斯之外,基本的历险还是很符合希腊神话中的故事。

  新版电影:

  在新版电影中,整部电影的主题则经过了大刀阔斧的修改:这将是一场诸神之间争权夺利的战争,也是一场人类对矿诸神的战争,而珀尔修斯则是夹在其中的一个棋子。宙斯希望他经过历练,成为自己对抗哈迪斯的帮助;而哈迪斯则不满自己的权利,希望借机发挥打击宙斯;同时诸神又对凡人的不敬不满,对俗世降下天谴。珀尔修斯夹在这一切中间,最后却选择了为凡人而战!另外,珀尔修斯也不再是由岛国的国王抚养长大,而是被渔夫带大,一直到爱欧的出现,他才知道自己的身份。

  其他: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珀尔修斯
在《战神2》中的珀尔修斯

  在热门游戏《战神》系列第二作中,珀尔修斯是主角奎托斯弑神途中的一个小Boss。拥有隐形头盔,以及雅典娜盾牌的珀耳修斯是个话痨,也有点神经质。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珀尔修斯
珀尔修斯的艺术作品中总少不了美杜莎的头颅做陪衬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珀尔修斯
电影的画面有冲击力得多


(Hee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