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宙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08  新浪娱乐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宙斯

宙斯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宙斯

韩国动画《奥林匹斯星传》中的宙斯形象(居中者),穿着一条很潮的裤子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宙斯

Marvel漫画中向来是北欧神话英雄吃香,不过在这张封面画上,希腊神话中的雷神宙斯可是好好教训了北欧神话中的雷神索尔

  神话故事:

  注:由于希腊神话版本太多,下面的神话简史可能和你在其他地方看到的不一样。

  宙斯是希腊神话新神谱中的主神,他推翻了自己父亲克洛诺斯(Cronus)以及泰坦诸神的统治,成为第三代万神之王。他常常以手握闪电的形象出现,所以常被称为雷神。宙斯生性易怒而好色,他背着妻子赫拉多次与女神及凡人私通,古希腊不少半神英雄都是宙斯之子,如赫拉克勒斯,珀尔修斯等等。

  旧版电影:

  旧版电影中的宙斯一如希腊神话中一样,爱子心切,就像一个宠爱孩子的普通父亲一样。

  新版电影:

  新版电影中,他则更加矛盾,一方面他希望孩子得到历练,另外一方面他则夹在凡人与哈迪斯之间。最终他希望珀耳修斯不要管凡人的死活,可后者则下定决心,捍卫自己的凡人血统。另外宙斯的象征是公羊和鹰,从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特点。(Hee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