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人物列传--大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3:20  新浪娱乐
资料:《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人物列传--大炮

大炮

  大炮是一个贵族的子弟,他的奶奶在这个家族中地位极高,而且特别疼爱大炮这个独孙。在大炮进入军队之后,大炮的奶奶更是隔三差五地联系大炮,生怕爱孙有什么不测。因此,大炮常受到钢兽和贝克善意的取笑,还好大炮比较憨直,不予理会。

  大炮的性格较为内向,为人温厚憨直,但却稳重,经常性的沉默使他看起来比较木讷,从来不会表现自己,可并不影响他在战斗中施展爆发性的力量。

  大炮,紫色蛙人,身高211厘米,体重107公斤,中士军衔,为AIU机甲作战兵种,隶属于第一联队第七大队第一中队第一战斗小分队——长矛队。

  AIU战队长矛队队员钢大炮的AIU专用机叫“阿瓜”。“阿瓜”是腼腆的大炮被钢兽和贝克私底下逼着所取的名字,好在大炮并不计较,而他的AIU就被钢兽和贝克叫做“阿瓜”了。

  作为第三代量产型的“阿瓜”是属于支援机种的AIU,由于大炮选择的武器是洪帝系列Ⅱ型“辉溅”粒子封门狙击炮,所以,在标准配置上,除了粒子推进器两个、手臂护盾一片、光弧电子扫描雷达一部和AIU空间平衡仪两个之外,左手臂还配备了一个“高压能源转换舱”。 

  大炮受其奶奶影响,一直都是顺其自然的态度,久而久之,他习惯了他的AIU和武器,反而势不可挡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