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人物列传--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3:24  新浪娱乐
资料:《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人物列传--康



  康是出生于沼泽星合众国的一个普通家庭,也是蛙族军事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成为AIU战士之后,参加了几次战役,他果断、理智的领导品质逐渐显露,很快就成了中尉,被军部提拔成AIU战斗小分队长矛队的小队长。

  不苟言笑的康有时候似乎太理智了点,任何时候都很强势,从来不把完成任务建立在自己的感情之上,一是一,二是二,唯上级命令是从。跟钢兽他们相识之后,这种很闷的特点有一点点改观。

  康,红色蛙人,身高205厘米,体重98公斤,中尉军衔,AIU机甲作战兵种,隶属于第一联队第七大队第一中队第一战斗小分队——长矛分队,并任职长矛分队队长。

  “老A”是陪伴AIU战队长矛队队长康一直战斗到现在的AIU专用机,在驾驶员康手中,这架AIU战功卓越,故康亲切的称呼它为“老A”,意为老战友。

  “老A”是第三代量产型AIU,红色涂装,属于支援机种。除了标准配置粒子推进器两个、手臂护盾一对、光弧电子扫描雷达一部和AIU空间平衡仪两个之外,康挑选了一套死星系列Ⅲ型的射击武器作为自己的战斗伙伴——那就是“疱陶”粒子中程点射短炮和“静渣”粒子中程点射短枪。它们是通过加速发射粒子团撞击目标来进行工作的,爆发性和破坏性巨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