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人物列传--贝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3:26  新浪娱乐
资料:《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人物列传--贝克

贝克

  贝克出生于一个军事家庭,这是使贝克成为军队中的一员的主要原因。虽然贝克总是有点冒失,但在军事学院刻苦的训练导致他在战斗中能应付自如。在战斗中一直都很英勇的贝克也很受军部成员的赏识。

  喜欢打打闹闹的贝克在队伍中很活分,他很喜欢拿其他人开玩笑,虽然他的脑袋不及钢兽灵活,但也是个静不下来的人。他喜欢冷幽默,可是却不知道冷幽默究竟是什么东西。

  贝克,绿色蛙人,身高195厘米,体重84公斤,下士军衔,为AIU机甲作战兵种,隶属于第一联队第七大队第一中队第一战斗小分队——长矛队。

  “AIU战队长矛队队员贝克的AIU专用机叫“咕噜咕噜”,这个名字来源于贝克的驯养的宠物——一只无须的獴猫的叫声。看来贝克把他自己的AIU也当成宠物来养了。    “咕噜咕噜”是第三代量产型支援机种的AIU,绿色涂装。除了标准配置粒子推进器两个、手臂护盾一对、光弧电子扫描雷达一部和AIU空间平衡仪两个之外,贝克为自己的“咕噜咕噜”选择了一对“角鳞”暴烈破甲三尖刃作为武器,这是白泽系列Ⅵ型武器。不管怎么样,贝克觉得自己拿着顺手就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