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上演“美人救才子” 郭德纲挑战唐伯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3:19  三秦都市报
《三笑》上演“美人救才子”郭德纲挑战唐伯虎

郭德纲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昨日记者从制片方获悉,喜剧片《三笑之才子佳人》目前已顺利通过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将于4月底全线上映。在电影《越光宝盒》中饰演“妖艳型”曹操郭德纲此番将挑战风流才子唐伯虎,和秋香上演一场“美人救才子”的戏。

  新版《三笑》由郭德纲担任主演,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的姚笛则扮演秋香,于谦反串出演华夫人,郭柯宇饰演石榴姐。同时,德云社的弟子们也纷纷助阵……该片的创意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不仅全面颠覆民间传说,同时也一改周星驰版“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影片故事的构思完全没有了前两部的影子,郭德纲饰演的唐伯虎颇有个性,用美妙的歌喉成功俘虏了秋香,于是秋香成了唐伯虎的忠实拥趸。新版秋香是一位武功高强的“美女保安”,有些类似韩版的“野蛮女友”,不过对自己的心上人唐伯虎却多次出手相救,从而上演了一出出“秋香喜点唐伯虎”的女追男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