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岁月神偷》主演任达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1:55  新浪娱乐
资料:《岁月神偷》主演任达华

任达华

  香港演员。90年代末起多与杜琪峰领衔的银河映像合作,先后参演《非常突然》(1998)、《枪火》(1999)、《全职杀手》(2001)、《机动部队》(2003,获第9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影帝)、《大事件》(2004)、《黑社会》(2005)等,演艺事业再上高峰。

  2006年参演游乃海导演的《跟踪》、杜琪峰导演的《放逐》

  任达华外形俊伟,但无论演正气凛然的警察还是阴险凶悍的匪徒或变态狂徒都有说服力,是香港影坛的硬派演员之一。

  近期主要电影作品:

  PTU(2003)

  杀破狼(2005)

  阿嫂(2005)

  黑社会Ⅰ·龙城岁月(2005)

  黑社会Ⅱ·以和为贵(2006)

  放逐(2006)

  出埃及记(2007)

  亡魂战场(2007)

  跟踪(2007)

  铁三角(2007)

  夺帅(2007)

  文雀(2008)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2008)

  叶问(2008)

  天水围的夜与雾(2009)机动部队-同袍 /PTU2(200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