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奥林匹斯众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13  新浪娱乐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奥林匹斯众神

奥林匹斯众神

  雅典娜(Athena)

  希腊神话中,雅典娜是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是象征智慧与战争女神,也是宙斯最爱的子女,机智而勇敢,善良而仁慈。她就教会人们驯养牛马,制造车船,词语人间法律,维护世间秩序,为人民所热爱。雅典娜的名字也与诸多希腊神话中的英雄有联系,她帮助伊阿宋寻取了金羊毛,她帮助赫拉克勒斯完成了诸多挑战,她庇护奥德修斯返乡,也正是她,帮助珀耳修斯杀死了美杜莎。

  阿尔忒弥斯(Artemis)

  阿波罗的孪生姐姐,月亮与狩猎女神,野生物的主人,出色的猎手。

  阿波罗(Apollo)

  阿尔忒弥斯的孪生弟弟,太阳神,同时也是艺术与科学的保护神,奥林匹斯的十二大主神之一。

  阿瑞斯(Ares)

  宙斯与赫拉之子,战神,性格凶残而狡诈,曾与工匠之神的妻子,爱神阿佛洛狄忒私通,被装进一张特制的大网中而无法脱身。阿瑞斯尚武好斗,嗜好杀戮,在特洛伊战争中,他被雅典娜击败。

  迪米特尔(Demeter)

  生产与农林女神,宙斯的二姐,也是她第4位妻子。

  赫菲斯托斯(Hephaestus)

  火神,赫拉与宙斯之子。相貌丑陋天生跛足却心地善良且热爱和平,在天庭人间都很受欢迎。他是众神的工匠,制造了不少神兵利器。

  赫斯提亚(Hestia)

  家灶与火焰女神,宙斯的大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