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 27日起全国点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9:25  新浪娱乐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27日起全国点映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27日起全国点映
“夫妻”隔椅坐 两人笑容满面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27日起全国点映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27日起全国点映
幕后团队 黄百鸣黄子桓父子兵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27日起全国点映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27日起全国点映
黄晓明礼让师傅甄子丹 甄子丹黄晓明玩咏春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27日起全国点映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27日起全国点映 甄子丹称《叶问2》讲生活27日起全国点映
黄晓明端详“师母” 熊黛林美腿修长 熊黛林与甄子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百鸣请客邀洪金宝加盟 熊黛林片中再演贤妻

  主持人:熊黛林在旁边笑,是因为你看到那一幕对打吗?

  熊黛林:之前他在做访问的时候就在说,他们两个站的位置不好的话,大哥可能掉下去,要么他就掉下来,讲到他之前讲的话。

  主持人:当时是男人之间精彩打戏的时候,不会再旁边学上一两手。

  熊黛林:不会。

  主持人:我们也非常地期待,虽然大哥不愿意透露太多的打戏的情节,的确没有办法详叙,促成这件事情是黄百鸣先生吗?

  黄百鸣:是我们三个,当时《叶问1》拍完以后,要拍《叶问2》,《叶问2》延续了第一集,他们从佛山去了香港,在香港是50年代,所有的拳手到香港发展,在香港最厉害的是洪拳,咏春这个时候没有人知道的,真的是叶问去了香港,慢慢才会知道。所以咏春对洪拳是大家希望能看得到,所以我们觉得应该找洪金宝大哥来演这个师傅,我们三个人约他出来吃一顿饭,请他继续当《叶问2》的武术指导之外,希望他演出这个角色。后来我们把这个故事还有他演的角色告诉他,他就马上答应,他也觉得这个事情很好,他才答应。

  主持人:也是欣然答应了。我想问一下熊黛林小姐,“老公”叶问在第一集当中,您是不愿意让他出手,缕缕都是不愿意看到让他对打,第二集看到很多片花都是在打,这是你允许的状况吗?

  熊黛林:也许,因为知道在外面跟别人去打斗,跟别人去比武,都是为家好,都是赚些钱养家糊口,是很辛苦,我要全力支持他,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承受的压力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支持的方面就是放手让他去打。

  熊黛林:放手让他去,不让他知道自己心里面在担心,甚至他跟外国人比武的时候,让他专心习武,我自己就带着孩子去别人家里。

    甄子丹《叶问》第一集是生存 第二集是生活

  主持人:问一下子丹大哥,《叶问1》给影迷留下的印象,不但但是拳脚,格斗的艺术,你可以说笼络一大批女性粉丝,是宅男,叶问到香港之后不得不打,如果按照生计,按照第一集的延续,叶问有很多的工作可以做,这希望子丹先生阐述一下,怎样的过程到香港不得不打的过程?

  甄子丹:你问的问题比较大,我把内容全部说出来,大家不用看了。基本上导演跟编剧给我一开始拍《叶问2》的总结或者说如果大家觉得第一集叶问是面对大时代的一些问题,周边发生很多遭遇,他怎么面对。基本上第一集他就说叶问在那么痛苦的环境里生存。第二集他就带着他的家去香港,找工作,生活。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每一部电影,第一集是生存,第二集是生活。

  主持人:接下来的时间继续看一下关于《叶问2:宗师传奇》的精彩片花。

  (片段)

  主持人:2010年万众期待《叶问2》,叶问到了香港,为了生计,为了弘扬中国武术,开设了武馆,片断当中大家看到了黄晓明,应该是叶问收的大徒弟黄梁,对黄晓明加入《叶问2》,是看叶伟信、黄百鸣还有黄子桓三人共同的意见。

  黄百鸣:有一天黄晓明到澳门工作,我跟导演找他,希望他能演《叶问2》里的黄梁,我跟导演跟他讲故事,讲完以后觉得非常好,马上答应演这个剧。

  主持人:黄晓明是不加思索吗,因为是动作戏,作为大弟子有动作的成分?

  黄百鸣:他听了这个戏比较好,因为打,他比较心急一点,也吃了很多苦头。

  主持人:看中黄晓明除了在内地也算是新生代非常具有人气和一定票房号召力男影星,其中有这个原因,还是帅气的外表,觉得他的潜质。

  黄百鸣:这个有一点,还有我跟晓明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希望参加我们的戏演出。

  主持人:对于大徒弟,我们的叶问甄子丹先生,对大徒弟的表现怎么样?

  甄子丹:非常好,我觉得晓明很谦虚,很用功,而且我们在现场拍戏的时候,我们关系非常好,从一个从来没有拍过功夫片的演员,他同时要扮演南方人的蕨类,他确实奥花了很长时间去琢磨。大家也知道《叶问2》每个人对这个戏压力都比较大,都希望超越自己,对每个镜头的要求很高,晓明是第一次跟我们这个团队合作,所以在现场,我们对他的要求也一样的,非常严厉,我记得有很多次大哥跟晓明一起把那个动作完成,打了很长时间,大哥都说OK了,晓明走,我看他的脸都白了,他一句话没有抱怨,尽量把动作做好,最后晓明在门口看着我说的那句话,他很感动。他现在来了。

    黄晓明发布会迟到致歉 自称努力不用谦虚

  主持人:欢迎黄晓明,在工作状态中还是赶到发布会现场。

  黄晓明:给大家道个歉,我从另外一个片场距离一个小时的路,加上这个时间堵车,所以很抱歉。

  主持人:刚才师傅一直在夸你,夸到你来为止。晓明您好,刚才子丹大哥一直在夸你,他夸你是努力的部分,但是你自己觉得呢,在为这部戏你自己的付出?

  黄晓明:我觉得我很努力,不用谦虚。确确实实,因为我本身不是武打出身的,我要想跟我们宇宙最强的大哥打的话,我必须得先练到一身铜批铁箍才可以,所以把牧人装放在我住的地方,每天回去练,我想先把胳膊打得很硬,再跟子弹打,后来真跟他打的时候,还差点打断。

  主持人:加入《叶问2》,是冲着甄子丹先生,还是冲着对打才一加入吗?

  黄晓明:是冲着团队,最早是黄百鸣大哥找到我,后来有叶伟信导演,他们一起到很远的地方找我,我很感动,加上有子丹哥,今天洪大哥没有过来,还有这么多好朋友在,所以我觉得这部戏系非常值得的,一定会非常让人期待的这部戏,所以参加。

  主持人:挑战这部戏会不会真的有压力,因为之前大家没有看过你打?

  黄晓明:很有压力,但是也很轻松,因为我演这个角色是教释小龙功夫的那个人,我是他大师兄。在这次电影里我是大师兄。所以有期待。而且咏春,是现在很流行的功夫。

  主持人:你现在算是师成吗,有学上多少,有几成功力?好意思跟所有媒体朋友们证明一下吗。

  黄晓明:只是我现在养成习惯,比如我们化妆师过来一跟我弄头发,我就马上拳就上来了。没事就玩两下。

  主持人:有攻击到人吗?

  黄晓明:其实这叫得色,学得不怎么样。觉得学武术是非常好的东西,尤其对中国人来说,是一种传统的美德,所以我觉得这种东西应该把它继承下去,我自己很希望将来会开一个武馆。

  主持人:跟师母有对手戏吗?

  黄晓明:没有。

  主持人:你有知道师母在这部戏当中从头到尾都是孕妇的身份,你自己觉得跟《叶问1》当中的妻子角色最大的挑战真得要演孕妇,而且篇幅占得蛮多的。

  熊黛林:我从头到尾都是孕妇,哪怕生完以后,还是有点肚子的。最大的挑战不是这个,是心理。因为在《叶问1》里她基本不需要操心很多,她只是相夫教子,穿着很漂亮的衣服。哪怕他们落难了以后,还是比较简单一点的思想。他们经历了一场劫难,像死里逃生,他知道家庭的意义,也知道丈夫那么爱她和她的孩子,也知道丈夫在外面手巾委屈跟别人比武,跟在外面奋斗的东西,她心里更加承受,包括丈夫跟她说要去比武,不是生他气,更是更加疼爱他。

    樊少皇新一集恶汉变宅男 释小龙演叶问徒弟

  主持人:这部戏里,我虽然没有看这部戏,但是我看到一个资料,有一个标题叫恶汉变宅男,说的是樊少皇先生,大家对恶汉先生比较熟悉,由坏人变好人是吗?

  樊少皇:这个得问导演,因为我在《叶问2》的时候,导演第一次跟我说这个角色,这个不需要你打,让我演文戏,当时不太理解,后来导演跟我说,你在《叶问1》打了很多,所以这次希望这个角色如果延续到《叶问2》的时候,因为他经历了很多,人会变得更诚实,他嫁了一个老婆,导演安排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

  主持人:所以你也到香港去。

  樊少皇:我也到香港,也遇到了叶问,成了好朋友。有一场戏黄晓明还笑我怕老婆,我套用了《叶问》的京剧“这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主持人:这句话在《叶问2》是你的台词。

  樊少皇:对,我相信这个角色后来变成好人也是受叶问的影响。

  黄晓明:在整部戏里学的都是对女人要好,师傅在戏里教我武打,在戏外教我对女人要好,我现在知道女人是要用宠。

  主持人:为什么呢?为什么师傅会独家传授这些,是因为你准备好吗?

  黄晓明:这么说也可以这么讲。但是我觉得最重要不只是教我武功,还教我做人的道理。大哥讲了很多他的生活经历,这点很感动,所以为人师表很重要,不只是教你功夫,让你学到很多人生哲理,大哥讲了  他跟他现在太太很恩爱的故事,告诉我一些他过来的经验,这也是现在能够在《叶问2》里体现到一些东西,真的是深受感触。

  主持人:在《叶问2》找到自己情感方面的知心哥哥,挺难体会的,男人之间对情感的沟通。接下来有一个男孩在这儿是释小龙,你现在多大,可以告诉媒体朋友?

  释小龙:22岁。

  主持人:你算是羞涩的男生吗?导演可以揭露一下他的性格吗?他是什么样的男孩,小时候他是童星,大家对他印象非常深刻,他已经长大了。在《叶问2》你最出彩的戏份都是打的部分,你也是叶问的徒弟,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角色。

  释小龙:二徒弟,但是在里面功夫不好。第一场就被师父教训。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结果,所以拜他为师。刚开始是跟晓明哥,他先去打,我被打出来,后来又上场,又被打,被打趴下,一起拜他为师。

  主持人:成为好徒弟。

  释小龙:算是好徒弟。

  主持人:你自己在《叶问2》中最大的体会是什么,又没有打过瘾,又被打?

  释小龙:收获很多,有这么好的团队,《叶问1》有这么好的收获,对于我来说可以跟叶导还有大哥一起合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以后可以挺受用的。

  主持人:小时候已经跟香港的团队有合作了,22岁之后再次合作,跟香港团队合作拍出功夫巨片,荧幕上的偶像,子丹哥哥、黄晓明哥哥,在现实中有什么不同?

  释小龙:丹哥生活中有些跟叶问中很像,就是对待家人,通过叶问有他一点自己心得在里面,是一个家庭好男人。

    《叶问2》新浪官网启动 微博(http://t.sina.com.cn)成最新宣传平台

  主持人:在这里有一个消息告诉各位,除了今天到场的嘉宾,全国还有无数的《叶问》迷期待影片的上影,4月5号《叶问2》发行方和全国十家卫视合作,连续三天在晚上7点《新闻联播》前会推出《叶问2》的预告片,这十大卫视有包括上海东方卫视、天津卫视、福建东南卫视、云南卫视、陕西卫视、深圳卫视、内蒙古卫视、宁夏卫视、重庆卫视、河南卫视。《叶问2》宣传片就会在10大卫视同步播出了。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时刻。

  主持人:大家刚才也是一起见证了《叶问2:宗师传奇》广告宣传片激动人心的时刻,作为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非常地荣幸,因为这应该是电视史上第一次在全国那么多卫视同步播出,万众瞩目,全球华人都非常关注的,华人励志巨片《叶问2》,可见所有人对《叶问2》的关注度和人气之高了,大家有兴趣的话及明天晚上同一时间在晚间《新闻联播》之前,十大卫视还是看到《叶问2》的预告片。

  接下来进行到影片的官网启动仪式,有请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女士上台发言。

  赵添:谢谢大家,很高兴今天能够来到《叶问2》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新浪和《叶问》的合作不是第一次,大家知道在之前《叶问1》的时候已经是《叶问》官网了,新浪娱乐一直致力于报道国内娱乐界最重要的事情,当时《叶问1》的合作非常愉快和顺利,这次和《叶问2》的合作会倾尽全力,给全国的电影迷和网民能够奉献更好的关于《叶问2》的素材、报道以及各位主创,各位主演的消息。

  另外今天跟以往的报道电视电影不太一样的是大家知道新浪的微博,主创人员之中的甄子丹先生、熊黛林女士在新浪微博有他们自己的园地,而且有几万粉丝在关注,我相信他们会把最新的情况通过他们的微博跟大家进行沟通,跟他们粉丝发布最新的消息,同时我们也希望其他的主创以及导演,我们的制片人也能够及时地关注新浪微博,通过这个平台,能跟更多的粉丝和影迷进行互动。

  最后预祝《叶问2》能够取得成功。谢谢!

  主持人:马上进行的是官网启动仪式,接下来请影片的导演叶伟信先生、黄百鸣先生、男主角甄子丹先生,还有今天到场所有主创人员上台,一起进行影片官网启动仪式!

  (新浪官网启动)

  主持人:想要了解有关《叶问2》更多的资讯,还有所有叶问迷们可以登陆我们的官网。大家看到《叶问2》一分钟片花预告片,接下来为大家带来完整片的终极预告片。

  (《叶问2》终极预告片)

  主持人:这也是我们独家曝光,首次为大家发布的《叶问2》完整版的预告片,活动进行到这里,临近尾声,接下来有请盛世华瑞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军先生上台来,宣布《叶问2》公映前,另外一个重要的活动。

   《叶问2》4月27日晚7点起全国点映

  高军:应该说《叶问》在中国电影影坛创造了奇迹,一个《叶问》让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咏春家喻户晓,一个《叶问》在中国影院赢得最多观众自发的掌声,而且一部《叶问》改写了中国电影从1959年以来没有拍过续集的历史。所以在《叶问2》运作当中,我们倡导全国各院线,我们的上映日期是4月29号,但是我们将在4月27号晚7点场进行全国所有影院的超前点映,我们号召全国的影院在同一时间尽可能地要放映《叶问2》,卖票的时候,横排,一个厅卖满了,再卖第二个厅,最好能让所有银幕在4月27号晚7点上映的影片都是《叶问2》。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有一个正式跟各大院线的签字仪式,今天有全国多家院线的领导专程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参加活动,接下来请院线老板427先看《叶问2》活动。当然要守护这个约定,27号晚7点共同关注《叶问2:宗师传奇》。

  接下来请《叶问2》所有主创人员上台,和院线经理们,共同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