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幕后详解之片场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1:04  新浪娱乐
《诸神之战》幕后详解之片场直击

华丽的片场

  在英国朗科洛斯制片厂巨大的摄影棚深处,一股强烈的力量在涌动。古希腊城邦阿戈斯的男女老少聚在一起,欢迎一队勇士的归来。领头的勇士便是珀尔修斯——他是神的儿子,却拥有人类的胸怀。

  今天的拍摄是在一处天井内,开拍时,巨大的鼓风机吹起一阵强风,横扫天井内的一切东西,就连近20米高的巨柱也开始摇晃。“那些不怕死的人在哪?”场外传来一个深沉的声音,那正是冥王哈迪斯。

  强风是愤怒的冥王召唤的,人们四处逃窜,勇士们被吹到空中,只有珀尔修斯坚持在原地站立着。

  没什么场景比一位奥林匹斯山的神降临人间更让人震撼了。空气中充满了令人兴奋的味道。这就是即将上映的动作冒险史诗巨片《诸神之战》的拍摄现场,影片中珀尔修斯要与威力无穷的希腊诸神对决,他们只需动动指尖就能让大地震颤,各种神秘、凶猛的怪兽都听命于他们。萨姆·沃辛顿饰演珀尔修斯,这是他继《阿凡达》之后主演的首部影片。在影片中,人类要掌控自己的命运,但是易怒的众神却不会轻易放弃他们的权力。

  “感觉上好像我们就要开战了一样,”路易斯-莱特里尔说道,他是一位法国导演,因为成功执导《玩命快递2》《无敌浩克》而获得了执导这部影片的机会。“我希望拍一部史诗片,片中会运用很多广角镜头、实景拍摄、日落、云层、群山、火焰…我希望能够拍出真实的效果。”

  将自己的先锋风格带入一部没有限制规模大小的影片中,这个过程让莱特里尔很享受。“开始拍摄的时候我们曾说,‘我们要让影片既有经典风格,又符合现代观众的口味,’”他解释道。“固定拍摄从来就不是我的风格,我导演时摄像机总是在移动,通过摄像机讲述故事。通常为了让故事看起来更真实,也为了体现现代的拍摄手法,我们会用手持摄影机和摄影稳定器。”

  《诸神之战》融合了莱特里尔特有的大胆、新颖的导演风格,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以2D和3D格式上映。这是一部充满动作场面的史诗巨片,讲述了人类与诸神的故事,影片中充满了壮观的景色和奇异的生灵,而之前没有任何影视作品在这么大的规模上描绘这些细节。影片的故事中心是珀尔修斯内心的挣扎,这位半人半神就是在文章开头提到的矗立到最后的勇士。他必须和希腊神话中的诸神对抗,这些诸神只想享受人类的膜拜,一旦人类挑战他们的权威,就会遭到报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