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神偷》UME国际影城(安贞)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8:37  新浪娱乐
《岁月神偷》UME国际影城(安贞)首映式

首映式现

《岁月神偷》UME国际影城(安贞)首映式

任达华签海报

《岁月神偷》UME国际影城(安贞)首映式

主创签海报

  紫荆影帝任达华与金马影后吴君如联袂主演的《岁月神偷》是由由香港著名导演罗启锐执导、张婉婷监制,是在沉淀10年后的一部励志之作。4月13日晚,导演罗启锐、监制张婉婷携演员任达华、李治廷在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与广大影迷朋友们见面,给观众带来了久违的感动与回忆。

  影片讲述了香港1967年到1977年十年间发生在深水埗鞋匠罗一家四口的故事,该片是以导演本人的亲身经历为蓝本,通过罗鞋匠一家人在那个风云变幻时代的悲欢与沉浮,重现了60年代香港人顽强拼搏、苦中求乐的精神与同心协力、守望相助的友爱之情。令人重新回到那个故梦般的旧香港,重新遇见那色彩缤纷、美丽动人的香江情怀。影片中唯美的主题歌曲成为该片的亮点。

  UME国际影城(安贞)的影片见面会上气氛非常热烈,任达华在谈到对拍摄该片的感受时回忆起了童年时候感受到的父爱。李治廷现场表演了影片中倒背英文字母的片段。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观众对该片表示了高度称赞,对导演拍出如此感人的作品表示感谢,也对UME安贞影城这体贴周到的服务感觉非常满意。这部投资仅1200万元的电影在香港上映一个月以来,奇迹般地击败了同期上映的诸多好莱坞大片,以近3000万票房的骄人业绩,创造了近年来香港本土电影的最好成绩。它真实感人的美丽令观众在欢笑与眼泪中痛快地感动,并被广泛地誉为是“近年来最美最感人的好电影”。该片将于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UME国际影城(安贞)经理表示,《岁月神偷》是近期影市中不可多得的感人作品,影城会着重排映此片,相信会有与香港一样不俗的票房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