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吴炫辉等凭《风云2》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3:51  新浪娱乐
详讯:吴炫辉等凭《风云2》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邹志盛上台领最佳视觉效果奖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圆满结束,吴炫辉、邹志盛、谭启昆三人凭《风云2》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以下为颁奖实录:

  阮经天:除了音响效果,一部好电影也离不开好的视觉技术。

视频:吴炫辉等凭《风云2》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赵又廷:我们和小天私低下偷偷在研究视觉的科技,我们已经成功了。

  阮经天:除了3D,还有4D。

  赵又廷:最后达到了18D的效果,什么是18D,我们是不在场上,我们在台湾的秘密基地偷演的。

  (阮经天推了一下赵又廷)。

  赵又廷:入围的有(最佳视觉效果:吴炫辉、邹志盛、谭志伟、翁园贤《十月围城》;麦德文、罗伟豪、吴思思《再生号》;Craig Hayes《赤壁:决战天下》;吴炫辉、郑志盛、谭启昆《风云2》;政文政、马永安《机器侠》)

  阮经天:吴炫辉、邹志盛、谭启昆《风云2》。

  吴炫辉、邹志盛、谭启昆:在这里,我想感谢香港电影金像奖,还有寰宇娱乐有限公司,还有两位导演彭氏兄弟,还有我们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员、演员对我们的支持,我们才可以做得到,感谢我们公司所有的同事,我的家里人。

  很感谢导演彭氏兄弟,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感谢我的未婚妻和她的爸爸妈妈,也感谢大会给我们这个机会拿这个奖。

  最想感谢我的同事,因为他们很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