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邝志良陈志伟凭《窃听风云》获最佳剪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3:56  新浪娱乐
详讯:邝志良陈志伟凭《窃听风云》获最佳剪辑

邝志良

详讯:邝志良陈志伟凭《窃听风云》获最佳剪辑

陈志伟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香港金像奖圆满结束,邝志良、陈志伟凭《窃听风云》获得最佳剪辑奖。以下是颁奖实录:

  杜汶泽:泰哥真是有本事。我们颁“最佳剪接”,看一下提名片段(最佳剪接:许宏 视频:邝志良陈志伟凭《窃听风云》获最佳剪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宇、黄海《十月围城》;胡大为、林安儿、杨红雨《赤壁:决战天下》张经纬《音乐人生》;David Richardson《意外》;邝志良、陈志伟《窃听风云》)。“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剪接”是《窃听风云》的,很少看你们穿得这么整齐。

  邝志良:很感谢两位导演,给我们很多时间和空间给我们发挥,还有陈志伟,还有投这一部戏票的评审,想向我的爸爸、尔冬升等五位人士说几句话,他们对我的影响很大,无言感激。

  陈志伟:我感谢我的师傅,感谢两位师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