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日本电影《入殓师》获最佳亚洲电影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0:55  新浪娱乐
详讯:日本电影《入殓师》获最佳亚洲电影奖

《入殓师》获最佳亚洲电影奖,导演泷田洋二郎领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圆满结束,日本电影《入殓师》获最佳亚洲电影奖。以下是颁奖实录:

  郑丹瑞:现在有请郭富城林熙蕾

视频:日本电影《入殓师》获最佳亚洲电影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富城:各位晚上好。

  林熙蕾:大家好。

  郭富城:很久没有见了,掌声多一点,因为她来自台湾,是我们的客人。今晚颁的是“最佳亚洲电影”,我觉得不用我们两个人一起颁,你一个人颁就行了。

  林熙蕾:为什么?

  郭富城:很简单,因为你在亚洲总是拿最佳时尚女神奖。

  林熙蕾:OK。

  郭富城:还有刚刚在香港电影摄影师中,你是成为最靓丽的女演员,还有电影方面,你是横跨内地、香港、台湾电影圈,所以你一个人颁就够了。

  林熙蕾:还有呢?

  郭富城:没有了。

  林熙蕾:我觉得是你自己应该颁这个奖。

  郭富城:为什么?

  林熙蕾:因为你早两年得到了金马影帝。

  郭富城:那我们两个颁这个奖是最好的。我觉得我们今晚站在这个舞台入围这个奖是不是最佳的人选不是最重要,最重要就是我们今晚接下来这个奖是“最佳亚洲电影”就行了。(最佳亚洲电影:《南京!南京!》《建国大业》《风声》《悬崖上的金鱼姬》;《入殓师》)

  “最佳亚洲电影”是《入殓师》。

  泷田洋二郎:非常谢谢你们,我小时候看了很多香港电影,我曾经有一部电影也在香港上映过,所以我对香港很有亲切感,得到这样的奖项,我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