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动画《驯龙高手》国内将映 北美好评如潮(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23:59  新浪娱乐
3D动画《驯龙高手》国内将映北美好评如潮(2)

《驯龙高手》中文海报

  艾米-碧昂科里(Amy Biancolli)《休斯顿编年史》(Houston Chronicle):

  《驯龙高手》运用的全新3D技术让影片有了更强的纵深感,强大的视觉效果让人惊叹。当然,成长的励志主题也是影片成功的一大要素。

  汤姆-罗素(Tom Russo)《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

  影片将维京人奇妙而充满幻想的世界完美的呈现在了世人面前,而时髦可爱却又充满童趣的人物造型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琳达-巴纳德(Linda Barnard)《多伦多星报》(Toronto Star):

  借由震撼的视觉效果,《驯龙高手》讲述了一个关于尊重、接纳、容忍的故事,整个故事充满了惊喜和感动。

  莉莎-肯尼迪(Lisa Kennedy)《丹佛邮报》(Denver Post):

  《驯龙高手》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但更重要的是,它提出了不少可贵的建议,让家长和教育者们懂得了解孩子的重要性。

  罗杰-艾伯特(Roger Ebert)《芝加哥太阳报》(Chicago Sun-Times ):

  《驯龙高手》在刻画驯龙的过程和与恶人斗争的激烈场面时下了大量的功夫,但在人物性格的刻画和故事的整体推进上却有所缺失。但这部电影依然美丽可爱,是一部值得观赏的商业大作。 (Rome的开膛手)

[上一页] [1] [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