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衣杨子《盗版爱情》UME安贞店点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3:59  新浪娱乐
黄圣衣杨子《盗版爱情》UME安贞店点映(图)

杨子与黄圣依

黄圣衣杨子《盗版爱情》UME安贞店点映(图)

《盗版爱情》见面会现场

  2010年4月24日下午中国电影集团与北京比比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UME国际影城(安贞)共同主办了电影《盗版爱情》北京独家新闻发布会及首映活动。中央及地方顶级媒体参与了整个活动。导演兼编剧李智,出品人及制片人王月民携演员黄圣依杨子刘桦周晓鸥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媒体和观众进行了互动。UME国际影城(安贞)还展示了影片中贯穿始终的重要线索—— 红色哈雷摩托车,超长车身及超炫造型成为观众围观拍照的焦点。

  电影《盗版爱情》是北京比比爱影视文化公司拍摄系列电影中的一部。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拍摄与制作,现与广大观众见面。新闻发布会现场,黄圣依倾情演绎了影片主题曲《十全十美》,周晓鸥也演唱了大家最熟悉的那首《爱不爱我》。见面会场面十分热烈,影迷大呼自己偶像的名字。并有热情的观众到台前与演员互动。见面会的抽奖环节中,观众意外的获得演员送出的巧克力玫瑰花,并安排了观众现场读出演员给观众的留言,见面会活动进行到这里达到了高潮。

  《盗版爱情》是一部喜剧电影,影片由五个故事构成,每个故事独立成章又相互交错。五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五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由一部哈雷摩托车而联系起来。一个清纯靓丽的女大学生,一个朴实而执着的打工青年,一辆帅气十足的改装版哈雷摩托,一段幽默的爱情故事。情节可谓悬念迭起,演员更是搞笑幽默。《盗版爱情》还是一部方言剧,剧中人物用不同的方言生动刻画了自己的身份背景、性格特征,听起来南腔北调、各具特色、笑料不断、欢乐不断。

  影片网罗了《疯狂的石头》《武林外传》《十全九美》以及《熊猫大侠》等喜剧的刘桦、周晓欧、姜超、李小川等演员。曾在《疯狂的石头》中出演“道哥”的刘桦,在这部影片中出演一个整天不务正业的饭馆老板,以打牌度日。在一念之差中,走进了摩托车盗匪精心设计的圈套,最后被吓得疯癫。

  《盗版爱情》是一部简单的电影,没有大道理,也没有大事件和大人物,演的是一群就生活在你我身边的小人物。在我们看来,他们幼稚可笑,为一点点蝇头小利费尽心机,频繁使用着自己认为高明的小手段,并乐此不疲;但是,芸芸众生中,并不乏这样的人物存在。尽管都是一些普通的小人物,依然不失其可爱之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