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3届戛纳竞赛片-《我们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2:46  新浪娱乐
资料:第63届戛纳竞赛片-《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生活》剧照

资料:第63届戛纳竞赛片-《我们的生活》

导演丹尼埃尔-卢凯蒂

资料:第63届戛纳竞赛片-《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生活》海报

  《我们的生活》(La Nostra vita)

  导演:丹尼埃尔-卢凯蒂(Daniele Luchetti)

  丹尼埃尔-卢凯蒂师从意大利著名导演(Nanni Moretti),而双方在1991年合作完成的电影《提公事包的男人》描述一位腐败政客寻找发言人为自己包装执笔,颇具讽刺意味,最终获得金棕榈奖提名。

  主演:

  埃里奥-杰曼诺(Elio Germano)

  埃里奥-杰曼诺1980年出生于意大利罗马,曾在2008年被欧洲电影推广协会评为欧洲最有希望的年轻演员之一,而他也参演了2009年的歌舞片《九》(Nine)。

  雷欧-波瓦(Raoul Bova)

  雷欧-波瓦1971年8月14日出生于罗马,是意大利颇有知名度的偶像男星。雷欧-波瓦体格健壮,曾是意大利的游泳冠军,而入伍以后的他甚至成为了一名狙击手。上世纪90年代他涉足演艺圈,凭借出色的外表成为一名性感偶像,出演了《漂亮公主》(Piccolo grande amore),《外欲》(Finestra di fronte, La)等影片。

  剧情:

  一名生活在罗马的建筑工人克劳迪奥(Claudio)过着平静的生活,已婚的他拥有2个孩子,而他开始期待第3个孩子。可这平淡而幸福的生活突然急转直下,妻子海伦突然去世,而伤痛欲绝的克劳迪奥将这一切都转化为动力,推动他去追求金钱和更好的生活,来补偿妻子之死对家庭造成的伤害。导演通过意大利普通大众的故事,构建出一副意大利社会现状的微缩画卷。

  1991年执导的《提公事包的男人》(Il portaborse)获得金棕榈奖提名。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