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要拍电影十强选手-朴智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23:32  新浪娱乐
资料:我要拍电影十强选手-朴智恩

朴智恩

  朴智恩

  女,1980年生,韩国,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电影专业,导演。

  参赛作品《灿烂的一天》面画面唯美,充满韩国风情,故事表达非常细腻。

  制作周期:前期筹备:3周,现场拍摄:两天,后期工作:4周。

  内容:阳光灿烂的一天,高高兴兴的外出的1406号女生与因为吵架生气而从1405号房间出来的男生相遇了。随后与1405号男生同居的女人跟随男生出来并且与男生争吵得很厉害。1406号女生被当时情况吓住了,在一旁看他们争吵。 突然,像生气的猛兽一样气愤的1405号女人扑向1405号男生的时候,由于一时失足,掉下楼死了。瞬间发生的事故后,只剩下1406号女生和1405号男生。1406号女生小心地靠近被吓坏了的1405号男生,,, 男女2人奇妙的相遇,结果会是怎么样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