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嘻游记》故事简介(简洁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23:41  新浪娱乐

  盛唐时期,万邦来朝,蹴鞠大会在皇宫内盛大举行。大唐勇胜高丽,举国欢庆。庆功宴上,深受重伤的异域使者为除魔向太宗祈求圣火,勇士阿比比被委以护送重任,魔王洞悉一切后,派出魔头欲阻截阿比比。

  同时,“第十届盗圣大会”在民间如火如荼展开,名不见经传的客栈侍应白沙堂意外战胜蝉联九届的盗圣孙午饭,刺激午饭患得失忆症。

  入夜,长安城内的最大夜店“龙门客栈”举行盛大狂欢,阿比比、武林高手、各路人马聚集于此。怀才不遇的唐三句与阿比比相逢客栈后,决定效仿偶像玄奘大师,组建团队随行护送圣火:助人为乐的猪八姐忍辱负重只为心中的舞蹈梦想;还有客栈的极品抠门老板娘、肝胆义侠的芙蓉姐、敛财有术的劳保安、身怀绝技的李大勺… 小人物各怀心思,各揣梦想,殊不知,一场大火悄然将至,随即也改变了他们的命运。

  众人能否在大火中顺利逃生?阿比比能否成功抵达圣地?唐三句是否如愿找到了西行的团队?所有人的相遇在无形间影响甚至改变了他人的人生,一波未平,危机又起,真情也在变故患难中悄然滋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