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朱丽叶-比诺什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1:44  新浪娱乐
详讯:朱丽叶-比诺什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朱丽叶-比诺什凭《合法副本》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2年5月24日凌晨1点15分(戛纳当地时间5月23日晚19点15分),第63届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在电影宫举行,各大奖项陆续揭晓。《合法副本》女主角朱丽叶-比诺什获得最佳女演员奖,以下为获奖者朱丽叶-比诺什感言:

  太高兴了!太高兴了!太高兴了!与阿巴斯共事,太让我开心了,他的摄影机让我找到了自己女性的一面。这是一次美好的回忆,我要感谢制片人的努力,我还要感谢我们的新闻公关……我太激动了,以至于想不起更多人的名字了,感谢电影节主席雅各布和艺术指导福茂。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母亲,她从我小时候开始独自抚养我长大,我想自己将会和电影结婚。我没有多余的话,能和一位欣赏你的导演工作,这就是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