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动画片《长江七号爱地球》主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44  新浪娱乐

  导演:袁建滔

  香港著名的漫画家,动漫导演。对漫画创作极有研究,香港唯一介绍漫画叙事法的专著,就是他所写的《连环图语言》。书中介绍了不少用漫画叙事的基本原则,以及不同的漫画技法所产生的不同效果。其代表作品:《麦兜的故事》、《菠萝油王子》、《长江7号爱地球》等。

  编剧:李敏

  香港著名编剧,是香港流行文化的代表。她创作过38本小说、11本散文、9个电影剧本,超过700首的歌词,周星驰先生的代表作品《喜剧之王》即出自她手,所以她也是周星驰的御用编剧。她的少儿历奇小说《神秘谷》系列曾多次高居香港畅销书榜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