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弗兰卡-波坦特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20:26  新浪娱乐
资料:弗兰卡-波坦特专访

《谍海风云》剧照

  谈吸引她加入演出的原因

  我已经演出许多现代的作品,而这部作品是个历史故事,我感觉我过去的表演经历就像吃一顿丰盛的自助餐,当你吃了许多甜的餐点,你很自然地就会想吃一点咸的。而历史故事最有趣的部份,就是你必须做许多功课,当然历史剧也会有许多很美丽的服装等。还有我也很喜欢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同时故事的叙事也很吸引我。这个故事包含了许多深层的意义,也很有故事性,能一直抓住我的的注意力直到故事结尾。

  关于她的角色莱妮

  莱妮某种程度有点像是一小片被大海遗忘的死去的贝壳,淹没在大海里‧她躺在海滩上,不经意被保罗捡起。保罗是个精力充沛,打扮得体的一个男人。虽然初次到上海,却一无所惧。我想莱妮可能也曾经一无所惧过,也曾经是个充满希望的女子。但她结婚后,她丈夫一直忙于他自己的事,而且他也一直与纳粹亲近。他的一切是她最不想成为的对象。只是因为他的财富,他一直把莱妮带在身边当做装饰品。当莱妮到上海的时候,她没有任何期待,而在这个时候她遇见了保罗。有时候当一个人到了一个新环境,只要有一个人能让你有所期待,所有事情就会变得很美好与令人兴奋,我想对她来说,保罗就是她的希望。

  基本上约翰把保罗这个角色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他永远是一个困在一个男人身体里的男孩。

  他可以像个大男孩一样表现地很傻很可笑,但是,我不知道他自己怎么想,我感觉就是因为这些特质他很享受这个角色。他有点是个玩世不恭的类型,而他可从任何事情里得到灵感。他可以玩弄人。我不是说约翰是这种人,但是他的角色保罗是。作为一个跟他对手的演员,你很容易就会被他牵著走,或者和他玩起来。 他会给你很多东西要你回应。而且他喜欢即兴表演,这点也是我喜欢的表演方式。所以跟他对手戏,很容易就可以进入状况,同时一起把我们的角色挖掘更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