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罗宾汉》人物及主演简介-罗宾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5:42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罗宾汉》人物及主演简介-罗宾汉

拉塞尔-克劳饰演的罗宾汉

  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 饰演 罗宾汉(Robin Hood)

  拉塞尔-克劳为了演绎罗宾汉,认真地钻研罗宾汉的事迹及历史,他读了超过三十本关于罗宾汉及十二、三世纪英国的书,他对罗宾汉的心路历程及当时的历史与局势都有很深入的认识:“罗宾汉五岁便目睹父亲死亡,之后流亡法国,藏身于修道院中,过着艰苦的生活,他一直随身带着父亲的铁甲战衣,但多年来他压抑着目睹父亲被杀的悲痛经历,三、四十年来都在没有父爱母爱的环境下成长。”

  拉塞尔-克劳又补充说:“罗宾汉游遍欧洲及中东国家,见过不同地方的人不同的生活方式,但当他回到英国,却发现原来英国人民的生活比任何一个地方都压抑。他开始回想过去,重拾他的理想,并继续父亲未圆的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