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罗宾汉》人物及主演简介-玛丽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5:51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罗宾汉》人物及主演简介-玛丽昂

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玛丽昂

  早在去年年初,拉塞尔-克劳凯特-布兰切特(CateBlanchett)在一个宴会上相遇时,拉塞尔已经看中了她与他合作拍电影:“她的举止、谈吐、一举手一投足,都散发出魅力和独特个性……她的一切,都令我觉得她是个无与伦比的演员,最佳的合作对手。当晚我在众人面前问大家觉得我和凯特应该一起拍一套电影吗?所有人都拍手叫好,而凯特的双眼亦闪闪发光,我相信她都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拉塞尔-克劳与凯特-布兰切特惺惺相惜,而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凯特,实力毋容置疑,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相信她会是演玛丽昂的最佳人选。凯特说:“拉塞尔与雷德利合作无间,我很高兴能够与这对完美组合合作。”

  罗宾汉与玛丽昂可说是同类,拉塞尔o克劳说:“他俩的关系就像莎士比亚的《驯悍记》那样,他们待人都是带点冷酷的,一开始不太能与对方相处,但他们内心都是很友善的,亦希望从别人身上看到他们的好和优点。”

  诺丁汉的贵族罗伯特随理查德的十字军出征,在归途中受到伏击身亡,临终前拜托恰好在场的罗宾汉将自己的遗物带回故乡,罗伯特的妻子玛丽昂是个坚强独立的女子,不像一般女人等待及任由男人操控她们的命运,当时法律规定但凡贵族女子的丈夫去世,而她又没有儿女,她的产业就要归皇室所有。所以,丧夫的玛丽昂既没有儿女,又找不到另一位夫君,她便会失去所有土地和物业,在此情况下,罗宾汉与玛丽昂的关系其实是建基于互惠互利的利益关系,而非甚么浪漫的一见钟情,过了一段日子,二人才慢慢互生了情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