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罗宾汉》人物简介-威廉-马绍尔爵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6:44  新浪娱乐
资料:《罗宾汉》人物简介-威廉-马绍尔爵士

威廉-赫特饰演的威廉-马绍尔爵士

  威廉-赫特(William Hurt) 饰演 威廉-马绍尔爵士(Sir William Marshal)

  威廉-马绍尔爵士(SirWilliam Marshal)及瓦特-洛克斯理爵士(Sir Walter Loxley)是罗宾汉父亲的多年好友,当罗宾汉父亲被皇帝以叛逆罪名处决后,他们为了保护罗宾汉的人身安全,带他逃离英国,并把他安顿在法国一所修道院,其后二人为了参加第三次十字军征战而离开罗宾汉三年,但一直盼望重聚的一天,可惜当他们回到修道院时,罗宾汉已不知所踪。

  其后,威廉成为了英国宫廷里的重要大臣,而瓦特就回到诺丁汉并成为了玛丽昂的公公。多年后二人重遇罗宾汉,并成为协助他行侠仗义的重要人物。威廉忠心效力宫廷,同时亦希望以他的力量改变当权者的腐败苛政,为人民求福祉;而瓦特就协助罗宾汉克服过去悲痛及追寻美好将来及达到理想。

  威廉-马绍尔爵士由奥斯卡影帝威廉-赫特饰演,近期曾演出《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