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罗宾汉》人物简介-小约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7:29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罗宾汉》人物简介-小约翰

凯文-杜兰饰演的小约翰

  凯文-杜兰(Kevin Durand) 饰演 小约翰(Little John)

  小约翰在罗宾汉的民间传说中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是罗宾汉最亲密的战友,也是舍伍德绿林好汉们的第二号领袖,在早期的传说版本中,小约翰人高马大,但智勇双全,尽管遭受过罗宾汉的遗弃但在危难时刻却忘却前嫌,将陷入困境中的罗宾汉拯救出来。另外,在罗宾汉去世的时候,小约翰是唯一在场的绿林好汉。

  从中世纪晚期开始,小约翰的形象有了些许的变化,更多地突出了他骁勇善战的一面,变得像是一员纯粹的武将,小约翰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很多地方也有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在新版的电影《罗宾汉》中,小约翰的戏份被大大削弱,作为罗宾汉在十字军东征中的战友,两人在一次游戏中起了摩擦,差点双双被处决,之后罗宾汉把握时机带着小约翰等人一起逃生,惺惺相惜的两人从此走上了一条道路。但因为斯科特版本的《罗宾汉》更像是一部历史片,所以即使是罗宾汉本人的戏份都相对以前的作品大大削弱,更不要说本来就是配角的小约翰。

  在本片中饰演小约翰的是好莱坞近年的肌肉男形象代表凯文-杜兰德,人高马大的杜兰德常常饰演一些佣兵,打手那样的反派角色,在美剧《迷失》中他扮演的是韦德摩尔(Widmore)派去岛上搞定“其他人”的佣兵头目,心狠手辣。在电影《天使军团》(Legion)中他扮演的同样是毫无感情的大天使加布里埃尔(Gabriel),率领天使来扫荡人间,此次在《罗宾汉》中扮演小约翰,可谓是难得的“弃暗投明”。(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