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罗宾汉》人物简介-狮心王理查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7:51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罗宾汉》人物简介-狮心王理查德

丹尼-哈斯顿饰演的狮心王理查德

  丹尼-哈斯顿(Danny Huston) 饰演 狮心王理查德(Richard the Lion Heart)

  狮心王理查德是罗宾汉的传说故事中名气最大的历史真实人物,也是英格兰历史上最有人气、最有传奇色彩、最有偶像气质的国王,但值得讽刺的是,这位英国“明星国王”几乎说不了几句英语,他的父亲是法国人,而且在并不长的一生中有相当一部分时间生活在法国和随十字军东征中。此外,这位骁勇善战的国王死的也不是很光彩,在第三次十字军中威风八面的他在一次围剿一位名不见经传的诸侯时候,大大咧咧的理查德毫无防备地冲到被围攻的城堡下面,结果被一个厨师漫不经心地一箭射中,但和影片中不同的是,理查德并未被“秒杀”而是经过10来天的挣扎,把后事都交待完了,最后死在母亲的怀里。

  新版《罗宾汉》中的理查德保留了世人心目中的直爽、骁勇的一面,并对此做了放大,不过这位国王并未和以前的影视或者文学作品一样,成为传奇故事中重要的一个部分,而是成为了罗宾汉传奇开端的一个引子,在完成而来这一使命后,理查德国王就忙着收工领盒饭去了。

  饰演理查德的是意大利裔演员丹尼-哈德森,近些年哈德森在不少影片中都有过露面,遗憾的是大多都是让人印象不深的次要配角,恐怕最让人记忆犹新的角色要算在《三十极夜》(30 Days of Night)中扮演的吸血鬼/僵尸头领。(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