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舞青春》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7:43  新浪娱乐

  只要心中有梦想,我们将拥有永恒的青春。——《歌舞青春》

  当梦想与现实发生冲突的时候,我们是否能怀抱勇气,突破重重束缚,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故事发生在东方国际学院,转学生肖宁宁第一天上学,就认识了一群性格鲜明的朋友们。诗人是学校里最闪耀的明星,他拥有王子一般高贵清冷的气质,成绩优秀而且运动细胞发达,无论出现在校园的哪个角落,诗人都是女生们目光追逐的焦点。诗人的死党科比是个喜欢呼朋唤友的阳光男孩,他无论在课堂上还是在篮球场上总是激情四溢,他也是所有同学中对宁宁最热情的一个。洋洋是美丽的像芭比娃娃一样的女孩,良好的家庭条件让她性格傲慢骄纵,从小到大,只要是她想要的东西,就没有一样不能得到。瘦猴和圆圆是诗人和洋洋的小跟班,他们喜欢用夸张的造型和搞笑的表现来吸引别人的注意。

  宁宁是个头脑聪明的女孩,在学业方面她非常自信,数学课上,宁宁答出了所有人都不会的微积分问题,诗人和科比都对他刮目相看,但这种出风头的行为让洋洋非常恼火,她故意约宁宁去唱歌,希望宁宁出丑。从没在众人面前演唱过的宁宁一开始表现的很拘谨,但诗人的鼓励让她发现了自己在歌唱方面的天赋,两个人也在唱歌的过程中对彼此产生了朦胧的好感。

  诗人和科比都鼓励宁宁去参加校园歌手大赛,在更广阔的舞台上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诗人还为宁宁创作了一首歌曲,但宁宁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突破自我,她的父母更是极力反对她去做与学业无关的事。当宁宁面对重重阻力不知所措时,洋洋想了一个“绝佳”的办法,让宁宁彻底不能去参加比赛,这样冠军和全场的焦点就一定是属于她的了。

  在比赛开始前的几天,全校的同学都收到了同一条短信,内容暗示诗人和宁宁会一起参加歌唱比赛,诗人误会是宁宁在利用他的感情,与宁宁彻底闹翻。把一切看在眼里的科比看出这一定是洋洋的诡计,他气愤地去找洋洋评理。冷静下来的诗人意识到了自己的不理智,他到处去寻找宁宁,希望她可以不要放弃实现梦想的机会。失去了竞争对手的洋洋果然在比赛中所向无敌,正当主持人即将宣布结果的时候,宁宁终于在科比的帮助下来到了现场,眼含热泪的宁宁演唱了诗人为她创作的歌曲,最后诗人也走上了舞台,与宁宁一起见证梦想实现的美妙时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