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舞青春》主角介绍-科比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9:22  新浪娱乐
资料:《歌舞青春》主角介绍-科比父亲

科比父亲—郭德纲饰演

  科比父亲40多岁,退休前是京剧小有名气的演员,但不得志。生活起居都保持着京剧唱念坐打的作派,人不离戏,戏不离人。父亲非常怀念当年做明星的感觉,他对这门艺术情有独衷。令他伤心不已的是自己的独生子竟然迷上了粗俗不堪的说唱、嘻哈和街舞。

  在《歌舞青春》中,郭德纲将挑战歌舞片,出演科比的父亲,并将首次在荧幕上挑战RAP,带给观众以全新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