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全城戒备》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20:30  新浪娱乐

  这是个越来越异化的现实世界,下一个变异的也许就是你……

  2015年,香港。

  运钞车被摔翻﹑珠宝行墙上出现神秘掌印;离奇罪案陆续发生,疑犯所用的武器,竟是“赤手空拳”……一时间,东方之珠香港人人自危。

  身怀绝世武功的情侣档内地专家孙皓(吴京饰)与程秀华(张静初饰),应警方邀请协助调查。以张大初(邹兆龙饰)为首的四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普通人,误吸二战时日军遗下之生化毒气;身体发生异变,成为所向披靡的变异罪犯。

  小人物Sunny(郭富城饰)出身平凡,从事充满戏剧性的职业,他阴差阳错获得生化力量,成了收拾变异罪犯的最大关键。

  变异后的Sunny,同时吸引了警方与魅力十足却情路坎坷的美女主播Angel(舒淇饰)的注意;机会主义者Angel更利用Sunny对她的好感,令自己陷入危机的事业东山再起,并成功塑造出Sunny行侠仗义、锄强扶弱的“城市英雄”形象。意气风发的sunny渐渐陷入英雄的光圈中,开始漠视身边的一切,享受名气带来的虚荣。

  英雄梦中的Sunny,终于遭到大初等人的伏击,遭受重创……孙皓与秀华也遭遇痛苦终生的损失。

  孙皓痛定思痛,为弥补过错而训练Sunny准确运用其无限潜力……另一边,Angel对自己为名利不惜代价、连累生灵涂炭而深感悔恨,决意跟警方合作,以自身为诱饵引出大初,却渐渐与sunny产生感情。

  就在捍卫与斗争初见成效之际,劫难再生,生化之毒竟开始传染蔓延,变异军团人数越来越多,整个香港沦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