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色闪电》制作人贝克曼贝托夫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0:34  新浪娱乐
资料:《黑色闪电》制作人贝克曼贝托夫简介

提莫·贝克曼贝托夫

  提莫·贝克曼贝托夫1961年6月25日出生于苏联。他曾就读于莫斯科科技学院。1980年,他又到塔什干的戏剧和电影艺术学院继续深造。毕业后,他在“乌兹别克电影”工作室和塔什干剧院当了几年美工。

  1986到1987年,他在《B》一片中担任艺术指导。1989年他回到莫斯科,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业广告和音乐片导演。提莫最著名的商业广告包括 “金桶(啤酒)”,“卡马斯(重型卡车)”“马氏(糖果)”和“特趣(巧克力)”。1994年,他成立了“帝国电影”制片公司。2000年,他荣获俄罗斯广告学院院士殊荣。

  1994年,他以剧作家和《白沙瓦华尔兹》一片的导演身份初涉电影界。1999年,他成立了“贝兹里兹”制片公司。公司的第一项业务是为俄罗斯电视台制作《我们的90年代》。  

  他与好莱坞合作的第一部电影是动作冒险片《Arena》(2001)

  经典惊悚片《守夜人》(2004)是提莫电影生涯的一个真正的里程碑。

  续集《守日人》(2006)延续了第一集的好口碑。《颇具讽刺意味的命运:延续》(2007) 作为苏维埃电影《命运的作弄》(1975)的续集,又一次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2008年,贝克曼贝托夫携电影《通缉令》(2008)登上了好莱坞的舞台。 詹姆斯·麦艾维, 安吉丽娜·朱莉和摩根·弗里曼参演此片,耗资3.3亿美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