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色闪电》主要角色迪马-马依科夫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1:29  新浪娱乐
资料:《黑色闪电》主要角色迪马-马依科夫简介

格里高利-多比亚津饰演迪马-马依科夫

  迪马-马依科夫Dima Maykov(格里高利-多比亚津 Grigory Dobrygin 饰演)

  迪马需要独立达成任务。没有任何外界的支援的情况下,他被派到了莫斯科国立大学。他自力更生,并且赚到足够给心爱的姑娘买花儿的钱。然而,忽然迪马不得不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期许搁置脑后,而接受新的挑战——依靠自己的飞车,捍卫整个城市。

  格里高利-多比亚津1986年出生于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他先在舞蹈艺术学院学习,后转入莫斯科艺术剧院学校工作室表演系,之后又进入MKhAT学校工作室的演员学院。目前他就读于GITIS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导演系表演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